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文电能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95万股

    股票申购是不少喜欢打新的人会留意的,一般打新股是能够从中赚钱的。还有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苏文电能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95万股,那么苏文电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苏文电能新股申购
    苏文电能新股申购

    苏文电能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电力咨询设计业务为主导,涵盖电力咨询设计、电力工程建设、电力设备供应和智能用电服务业务为一体的一站式(EPCO)供用电品牌服务商。如今苏文电能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苏文电能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苏文电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507.96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99.75万股,发行市盈率17.45倍。申购代码:300982,发行价格:15.8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9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0万元。

    苏文电能公司主营电力工程建设。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设计服务网络建设项目、“苏管家”企业端供用电信息化运营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电力工程建设业务营运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