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弦电气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为787395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市正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1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正弦电气,申购代码为787395,股票代码为68739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那么,正弦电气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正弦电气什么时候上市
    正弦电气上市时间

    正弦电气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电机驱动和控制系统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系国内最早从事变频器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之一。截至2020年11月17日,累计已获授权专利共计27项,其中发明专利20项,拥有软件著作权36项。但是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核心元器件IGBT主要依靠采购获得。

    公司主要收入来源于变频器等产品,产品销售情况与行业竞争格局和客户需求密切相关,2019年以来,公司产品平均销售价格呈下降趋势,主要系公司产品结构变化等因素的影响。2019年度,公司通用变频器、一体化专机以及伺服系统的平均售价较2018年度下降幅度分别为16.88%、24.59%和15.28%。

    正弦电气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1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正弦电气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正弦电气极有可能会在5月初期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