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曼股份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22.99倍

    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一般新股申购受不少投资者留意,今日就有两只新股申购,罗曼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罗曼股份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22.99倍,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罗曼股份新股申购
    罗曼股份新股申购

    我国景观照明市场呈现出较为广阔的发展前景,罗曼股份是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城市景观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罗曼股份迎良好发展机遇,如今罗曼股份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罗曼股份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罗曼股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167.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66.8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707289,发行价格:27.2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00万元。

    罗曼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景观照明整体规划和深化设计、景观照明工程的施工以及远程集控管理等景观照明其他服务。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照明工程业务营运资金、研发及设计展示中心项目、城市照明运营维护平台及数据分析中心项目、营销服务及网络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