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跌破2万亿美元 股价在本周一下跌超过4%

    不同公司发展的情况都有投资者会留意,特别是公司股价和市值的涨跌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苹果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而且苹果的产品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现在苹果股价引起关注,有消息称苹果跌破2万亿美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市值如何
    苹果市值如何

    苹果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1980年12月12日,苹果公司公开招股上市,在不到一个小时内,460万股全被抢购一空,当日以每股29美元收市。今日,截至美股最新收盘,苹果市值大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股价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股票的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美股科技股在近一段时间表现欠佳,苹果跌破2万亿美元,也是今年首次,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价为116.36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121.42美元下跌5.06美元,跌幅为4.17%。股价下跌超过4%,总市值仅存1.95万亿美元。

    有报告指出,iPhone的供应已赶上需求,苹果在中国表现良好,另外还有消息显示,苹果春季发布会推迟到3月23日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苹果预计将在活动上推出AirTags、新iPad,并可能更新AirP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