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导体龙头股票有哪些 这两只相关股票备受关注

    据美国半导体产业协会发布的报告显示,在高不确定性的时代,要加强全球半导体供应链,全球将需要增加至少1万亿美元的前期投资。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半导体龙头股票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半导体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只相关个股。

    半导体龙头股票有哪些
    半导体龙头股票

    一、南大光电(300346)。2020年1-9月实现营收429,293,479.90元,同比增长96.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469,458.39元,同比增长97.00%,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5,359.94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4.26%。

    二、雅克科技(002409)。芯片制造产业中,SOD及半导体前驱体是芯片制造重要材料。雅克科技子公司UP Chemical的主要产品为SOD与半导体前驱体,应用在半导体集成电路存储、逻辑芯片的制造环节,其中薄膜沉积和光刻工艺是UP Chemical最主要的应用领域,也是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制造的核心技术工艺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