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络电子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

    新股申购是很多稳健投资者理想的选择了,不同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今日就有两只新股申购,商络电子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商络电子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商络电子新股申购
    商络电子新股申购

    商络电子是南京商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元器件、电器产品、通信产品(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等。如今,商络电子申购,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商络电子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商络电子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504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56.80万股,发行市盈率26.49倍。申购代码:300975,发行价格:5.4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

    商络电子是国内领先的被动元器件分销商,此次申购,拟募集资金3.35亿元,分别用于商络数字化运营平台(DOP)项目、智能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项目、扩充分销产品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