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200元可以炒股吗 恒帅股份今日上市

    股票上市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少新手更是喜欢打新股的。那么新手200元可以炒股吗?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不少,就有恒帅股份今日上市,那么该新股的涨幅如何呢?

    恒帅股份新股上市
    恒帅股份新股上市

    新手炒股需要了解不同的股票基本知识,很多朋友都希望能够通过买卖股票赚钱,但是要知道,股市有风险,炒股需谨慎。所以建议新手首先可以买一些股票相关的书籍或者视频进行知识学习,其次可以在股票交易软件中进行模拟炒股,熟悉了解后再进行实盘交易。

    新手200元炒股

    其实,200元虽然不是很多,但也是可以拿来炒股的。股票最少要买1手,就是100股,目前股价最低的1.06左右,需要106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除科创板外,最少买入100股,每只股票的股价不一样,要看拟交易的股票的价格。

    恒帅股份今日上市,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000万股,证券代码为300969,发行价格20.6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6.3倍,募集资金净额预计为3.75亿元。今日上市首日,恒帅股份股价暴涨225%,市值超过50亿元。公司主要从事车用微电机及以微电机为核心组件的汽车清洗泵、清洗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