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商络电子今日上市

    股票上市和退市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尤其是一些新股的上市,在股市中是个热点,那么商络电子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新手炒股的话,一些基本的股票知识要了解,那么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呢?

    商络电子新股上市
    商络电子新股上市

    要知道,股票退市是指上市公司由于未满足交易所有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而主动或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形。而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

    股票退市怎么办

    不同时期有股票上市,自然也有股票退市。股票退市手里有股票的话,可以等待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也可以进入三板,这时候可以将手中的股票卖出,还可以选择继续持有股票。主板的股票退市后,是有希望重新上市的。

    商络电子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975,发行价格5.4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6.49倍。上市首日,盘中其股价最高达到了30元/股,上涨幅度最高达到了445%,市值超过了1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