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投资新股吗 霍莱沃今日申购

    据了解,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霍莱沃就是其中之一,不同新股申购的情况有所不同,喜欢打新股的人有很多,那么霍莱沃今日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新手可以投资新股吗?

    霍莱沃申购情况
    霍莱沃申购情况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申购新股必须在发行日之前办好上海证交所或深圳证交所证券帐户。上海霍莱沃电子系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霍莱沃申购消息

    其实新股申购有一定的规则,投资者首先要了解上市新股要求的最低申购股数;其次应注意,就一只新股而言,一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可以投资新股,保证股票账户资金额度达标即可。上交所为10000元,深交所为5000元。

    霍莱沃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925.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35.85万股,发行市盈率53.59倍。申购代码:787682,发行价格:45.7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