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安世纪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500股

    新股申购的消息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会留意,因为炒股的人增多,不少人都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不少,信安世纪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信安世纪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500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信安世纪新股申购
    信安世纪新股申购

    信安世纪是北京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PKI技术研发和应用的专业厂商,是中国领先的应用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那么信安世纪新股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

    信安世纪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信安世纪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328.19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93.65万股,发行市盈率28.80倍。申购代码:787201,发行价格:26.7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元。

    信安世纪公司主要从事以密码技术为基础支撑的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信息安全系列产品升级项目、新一代安全系列产品研发项目、面向新兴领域的技术研发项目、综合运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