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安世纪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发行价格为26.78元

    据报道,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信安世纪,申购代码为78720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0万元,发行价格为26.78元。那么,信安世纪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信安世纪什么时候上市
    信安世纪上市时间

    信安世纪是国内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主要从事以密码技术为基础支撑的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致力于解决网络环境中的身份安全、通信安全和数据安全等信息安全问题。经过近二十年的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该公司已经成为行业内具有科技创新竞争力的企业。

    2018年度、2019年度,信安世纪营业收入分别较上年增长22.18%、18.01%,2017年至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为20.08%。据悉,公司已获授权的专利76项(其中发明专利59项),已登记的软件著作权157项,另有近百项发明专利正在审核中。

    信安世纪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信安世纪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信安世纪应该会在4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