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利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将于4月13日开启申购

    据报道,中山华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13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华利集团,申购代码为30097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00万元,申购价格尚未公布。那么,华利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华利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华利集团上市时间

    华利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运动鞋专业制造商,主要为Nike等全球知名运动品牌提供开发设计与制造服务,公司与全球运动鞋服市场份额前十名公司中的五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截至2020年末,公司在越南、中国、多米尼加、缅甸等地共开设了21家制鞋工厂。

    据悉,华利股份实际控制人张聪渊家族50余年来一直致力于鞋履的开发与制造,长期为Nike、Converse、Vans、Puma、UGG、Columbia、UnderArmour以及HOKAONEONE等全球知名运动休闲品牌提供专业的开发设计与制造服务。

    华利集团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13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华利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华利集团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