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龙创园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22.99倍

    新股申购需要一定的条件,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喜欢打新的人也不少,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那么百龙创园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22.99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百龙创园新股申购
    百龙创园新股申购

    百龙创园是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功能性食品配料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如今百龙创园新股申购,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百龙创园申购消息

    百龙创园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18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72.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707016,发行价格:14.6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百龙创园致力于功能糖产业,打造成为绿色健康食品世界龙头企业。此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30000吨可溶性膳食纤维项目、年产10000吨低聚异麦芽糖项目、年产6000吨结晶麦芽糖醇结晶项目、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