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如何从股市拿钱 中农联合今日上市

    在今日上市的新股当中,中农联合作为其中之一,在深交所主板上市。不少打新者都会比较关注该新股的行情了,特别是公司股票上市,有利于公司的发展。那么上市公司如何从股市拿钱呢?

    中农联合上市消息
    中农联合上市消息

    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在我国,股票公开发行后即获得上市资格。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中农联合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

    上市公司怎么拿钱

    据了解,公司上市最直接的目的是融资,我国资本市场发展多年来上市的公司数量不少,上市公司是通过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生产经营,并不能提取资金。而拿钱的话有三种方式,一种是向一些金融公司进行股票质押操作,套取一定的现金流,还有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在二级市场上进行减持操作,最后是向社会公众增发股票,来获得一定的现金。

    中农联合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42,发行价格21.5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公司隶属于供销总社,是其专业从事农药中间体、原药及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产业链农药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