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爱美家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41

    新股上市的消息值得投资者们关注,炒股的人都希望能够从中获利的,不同时期上市的新股有很多,今日上市的新股就有四只,真爱美家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真爱美家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41,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真爱美家新股上市
    真爱美家新股上市

    真爱美家即浙江真爱美家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大众家纺品牌,隶属于浙江真爱集团有限公司。以线下工厂店与线上电子商务相结合,打造全新O2O营销模式。现在真爱美家新股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真爱美家上市消息

    真爱美家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41,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5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500万股,发行价格1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9.02倍。新股募集资金4.50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0000万股。

    真爱美家主要从事以毛毯为主的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毛毯业务由子公司真爱毯业和真爱家居负责,母公司真爱美家则主要负责套件、被芯、枕芯等床上用品的设计、品牌运营及产品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