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爱美家今日新股申购 发行价格18元

    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会留意不同时期新股的消息了,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不少,真爱美家就是其中之一,特别是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真爱美家今日新股申购,发行价格18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真爱美家申购如何
    真爱美家申购如何

    真爱美家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成为全球拉舍尔时尚毛毯专业设计制造的引领者。如今真爱美家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具体情况如何?

    真爱美家申购消息

    真爱美家今日新股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5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19.02倍。申购代码:003041,发行价格:1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00万元。

    真爱美家控股股东为真爱集团,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以毛毯为主的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企业。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17000吨数码环保功能性毛毯生产线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