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芯国际全线涨价 成科创板“摘U”第一股

    芯片是半导体元件产品的统称,关于芯片行业的消息不少人都有留意,尤其是一些芯片厂涨价的话也是值得关注的。就有消息称中芯国际全线涨价,并且在发布2020年年报之后,成科创板“摘U”第一股。

    中芯国际最新消息
    中芯国际最新消息

    除了晶圆厂涨价的消息,一些芯片厂商也开始向客户发出涨价通知函,如今中芯国际涨价,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技术最先进、配套最完善、规模最大、跨国经营的集成电路制造企业。

    中芯国际股价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芯国际在3月31日晚间披露2020年年报,盈利稳步增长,净利润43.32亿元,同比增长141.5%。今日,中芯国际通过邮件告知其客户,4月1日后全线涨价,已上线的订单维持原价格,已下单而未上线的订单,不论下单时间和付款比例,都将按新价格执行。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上市时尚未盈利,科创板市场存在一批股票标识“带U”的企业,如今首家“摘U”企业诞生了。中芯国际成科创板“摘U”第一股,股价应声上涨。今日,中芯国际-U持续拉升,截至发稿,涨逾2%,报55.62元,市值4394亿元。中芯国际概念也同步拉升,截至发稿,金志科技、中微公司、安集科技等多股均不同程度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