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林精密开启申购 发行价格为6.87元

    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都有投资者会留意,因为打新股的受欢迎,不少人都想要从中获利的。今日有两只新挂申购,格林精密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格林精密开启申购,发行价格为6.87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格林精密新股申购
    格林精密新股申购

    格林精密是广东格林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智能终端精密结构件、精密模具。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终端精密结构件制造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广东省创新型企业

    格林精密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格林精密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0338.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757.30万股,发行市盈率24.34倍。申购代码:300968,发行价格:6.8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5万元。

    格林精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精密模具制品等。募集资金拟用于精密结构件智能制造技改与扩产项目、研发中心扩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