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源转2今日上市 债券代码为123094

    不同新股和新债上市都有人留意,现在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投资者都想要从中获得收益的。今日有不少新债上市,那么星源转2今日上市,债券代码为123094,该新债的发行规模多少?

    星源转2上市如何
    星源转2上市如何

    星源转2正股星源材质,该公司是集其他为一体的专业产品服务提供商,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技术实力和经济实力。3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1月20日向不特定对象发行了10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如今星源转2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星源转2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星源转2今日上市,债券代码为123094。正股代码:300568,正股简称:星源材质,发行规模10亿元,信用级别:AA。正股波动尚可,预计会有资金参与博弈,当日价格波动较大,大幅冲高可以卖出。

    星源材质公司是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新能源、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国家级技术企业。2020年半年报显示,星源材质的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隔膜、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0.24%、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