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源转2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370568

    据最新消息显示,星源材质将于1月20日发行10.0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94,债券简称为星源转2,申购代码为370568,申购简称为星源发债,转股价为31.54元。那么,星源转2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星源转2什么时候上市
    星源转2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370568”,申购简称为“星源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月20日(T日)。那么,星源转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星源转2应该会在2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