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风光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价格为14.48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新风光,申购代码为78766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00万元,申购价格为14.48元。那么,新风光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风光什么时候上市
    新风光上市时间

    新风光是专业从事大功率电力电子节能控制技术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可以为客户量身打造调速节能、智能控制、改善电能质量等方面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包括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各类高中低压变频器、轨道交通能量回馈装置、特种电源等。

    据悉,兖矿东华直接持有新风光51.00%的股权,系公司直接控股股东。兖矿集团持有兖矿东华100.00%的股权,系新风光间接控股股东。2017年至2019年,公司实现营收分别为4.31亿元、5.32亿元、6.31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7,224.05万元、8,865.35万元、1.05亿元。

    新风光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1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新风光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风光应该会在4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