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中签能赚多少钱 打新债入门知识小白须知

    可转债申购和新股申购一样需要在股票交易时间内进行申购,新发债中签就可以获取利润。对于一些刚刚参与打新债的朋友来说,可转债中签收益是比较关心的。那么,可转债中签能赚多少钱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可转债中签能赚多少钱
    可转债中签能挣多少钱

    可转债简单的理解就是在债券的基础上增加了期权,在特定条件下可转换成公司股票,但风险要比股票低。当股票上涨时,可以将可转债换成股票,从而获得股票增值预期收益。当股票行情不好时,也可作为一种低息债券获得利息预期收益,等到期时一起偿还本金。

    投资者在在申购日的第二个交易日即可查看到中签结果,中一签就是1手,共10张,按1张是100元计算,中一签要扣款1000块。另外,可转债中签后的预期收益要根据市场行情而定,行情较好时有可能获得10%-30%的预期收益,也就是中一签可以获得100-300元的预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