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概股惊魂夜谁是幕后推手? 热门中概股连续大跌

    不少人都有关注股市行情变化了,因为炒股的人增多,不少投资者都想要从中获利的。中概股一般指中国概念股,但是多只中概股近期大跌,所以中概股惊魂夜谁是幕后推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中概股暴跌原因
    中概股暴跌原因

    首先,中概股是指外国投资者对所有海外上市的中国股票的统称。由于同一家企业既可以在国内上市,也可以在国外上市,美股周五尾盘拉升全线收涨,三大股指悉数涨逾1%。本周中概股遭遇重挫,都有哪些股票下跌了呢?

    中概股惊魂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东时间3月26日,多只热门中概股隔夜上演过山车行情,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其中,中概教育股领跌,跟谁学盘中跌幅一度达到55%。中概股惊魂夜谁是幕后推手?有分析人士称可能与机构被迫清仓有关。纽交所交易员安德森称,中概股暴跌的另一原因是,投资者担心美国将会提高资本利得税。

    国内消息面上,最近一份市场流传的文件也对中概教育股形成利空。热门中概股连续大跌,唯品会下跌30.94%,腾讯音乐下跌34.12%,雾芯科技下跌53.08%,跟谁学下跌54.97%,爱奇艺下跌37.23%,老虎证券下跌30.3%,蓝城下跌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