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自研芯片大突破 A股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报道,国产自研芯片大突破,小米澎湃芯片强势来袭。随着小米发布会的临近,小米新一代的自研芯片也即将揭开面纱。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A股芯片上市公司也是会偶尔关注的。那么,A股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文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国产自研芯片大突破
    国产芯片上市公司

    据悉,小米此次推出的芯片不是传说中的澎湃S2,而是一颗服务于相机的独立ISP,可以提升拍照性能的。在我们拍照时,镜头会将“被拍摄物体”投影至镜头传感器上,这时便是由「ISP图像处理芯片」通过测光、测距来计算出合适的参数来指示镜头对焦,极大程度上影响手机的最终成像。

    值得一提的是,A股芯片上市公司有:圣邦股份(300661)、上海新阳(300236)、聚灿光电(300708)、晶方科技(603005)、澄天伟业(300689)、北京君正(300223)、全志科技(300458)、景嘉微(300474)、捷捷微电(30062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