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汽车利好股票 这些概念股值得关注!

    小米是大家熟知的品牌公司之一,市面上小米品牌的产品有很多,各种电子产品和生活周边产品小米品牌都有涉及,而且深受米粉们的青睐。近日,小米宣布造车的消息引发关注,那么小米汽车利好股票有哪些呢?

    小米造车概念股如何
    小米造车概念股如何

    在小米宣布正式下场造车之后,小米公司已于4月1日申请注册多个“米车”商标,分类为运输工具,或将成为小米造车最终的正式名称。还有小米造车,集团首席执行官雷军先生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小米造车相关概念股

    小米宣布造车,各大资本圈都沸腾了,许多朋友希望能从中找到投资的机会。所以要说利好股票的话,那是有不少的,最利好的,就是上游这些能够配合小米造车的厂家。其中比较受到资金关注的,有几只重点核心的企业,例如德赛西威,四维图新,华域汽车等核心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造车催生了A股市场的“小米造车概念股”。可关注全志科技(300458.SZ)、达华智能(002512.SZ)、卓翼科技(002369.SZ)、京泉华(002885.SZ)、宝明科技(002992.SZ)、普路通(002769.SZ)、胜蓝股份(300843.SZ)等。相关标的可留意精研科技(300709)和长盈精密(3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