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本土零新增 新冠疫苗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随着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好成绩,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各地区疫情的新增情况的。值得注意的是,3月24日的通报中,31省区市本土零新增。目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推进,所以新冠疫苗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新冠疫苗概念股
    新冠疫苗概念股

    新冠疫苗接种有序进行,不少人也对新冠疫苗各方面的问题有所了解,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并将逐步扩展到普通人群,新冠疫苗是预防控制传染病最有效的手段。股市中,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很多,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31省区市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3月24日0至24时,31省区市本土零新增,新增的1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其中上海4例,广东4例,甘肃2例,湖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截至3月25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2612例,现有确诊病例447例,境外输入5232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25098022例。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新冠疫苗相关概念股可关注,例如金雷风电、鹏鹞环保、楚天科技、复星医药、西藏药业、鲁泰A、智飞生物、沃森生物、冠昊生物等等。中国将全面开展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