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哔哩哔哩今起在港招股 将发行2500万股

    不同公司股票的发行都是有很多投资者会关注的。哔哩哔哩是国内知名的视频弹幕网站了,使用哔哩哔哩的用户有不少。近期,很多人都在留意哔哩哔哩上市的消息。就有消息称哔哩哔哩今起在港招股,将发行2500万股。

    B站招股如何
    B站招股如何

    哔哩哔哩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该网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B站”。昨日,哔哩哔哩公布了其全球发售的股份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的计划(股份代号:9626)。今日,哔哩哔哩招股如何呢?

    哔哩哔哩招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作为国内最大的泛二次元文化娱乐社区,B站在年轻人中深受欢迎。哔哩哔哩今起在港招股,将发行2500万股,招股价上限为988港元,以上限价计算,哔哩哔哩集资额最多247亿港元,还有以一手20股计,哔哩哔哩一手入场费为19959港元。

    值得注意的是,哔哩哔哩曾在2018年3月登陆纽交所,最初市值约32亿美元,仅3年时间,股价已经涨了15倍。此次赴港上市,原因是考虑到美国市场未来较大的不确定性,还有因为香港市场的大陆投资者更多,有利于给予公司更合理的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