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马股是什么意思 和蓝筹股有什么区别?

    随着投资市场的发展,投资市场的股票越来越多,为了帮助投资者选择出优绩股票,就提出了蓝筹股、白马股等。那么,白马股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白马股是什么意思
    白马股指的是什么

    白马股是指长期绩优、回报率高并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的股票。因其有关的信息已经公开,业绩较为明朗,同时又兼有业绩优良、高成长、低风险的特点,因而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往往为投资者所看好。市场表现大多为持久的慢牛攀升行情,有时也表现出较强的升势。

    白马股和蓝筹股的区别:

    蓝筹股市场形象良好,行业内具有较高的支配地位,白马股一般为市场所知,业绩较为明朗,但是与蓝筹股相比白马股的公司规模较小,市场地位较差一些。另外,蓝筹股流动性强好,预期收益稳定,分红多;虽然白马股具有较高的分红能力,但与蓝筹股相比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