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日增确诊超47万例 医药股还会继续下跌吗

    目前,全球新冠疫情持续在蔓延,新冠确诊病例数据每天都在上涨中,截至北京时间3月11日6时30分左右,全球日增确诊超47万例,新增死亡病例高达10008例。那么,在全球疫情持续的状态下,医药股还会继续下跌吗?

    医药股票走势
    医药股票走势

    其中,巴西、美国、法国、印度、意大利是目前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然而,截止最新数据,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8584961例,累计死亡2630190例。

    值得一提的是,前期医药股整体下跌幅度偏大,但现在跌势已开始逐渐减缓,多只医药龙头股票涨幅超3%。另外,根据外资表示,我国医药行业未来仍有提升空间,因此,大家仍然可以多关注一下医药相关股票。

    总而言之,多管齐下,资本市场还是长远看好医药行业相关股票,比如:创新药、疫苗、医疗等方面的股票。当然,在选择医药股时,大家应该综合医药公司的业绩增长、创新能力、发展方向进行估值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