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盘科技今日上市 募集资金总额约4.30亿元

    不同时期有新股上市,喜欢打新股的人有很多,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利的。那么在今日上市的两只新股中,金盘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了,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金盘科技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

    金盘科技新股上市
    金盘科技新股上市

    金盘科技一举一动都备受行业关注。长期专注于新能源、高端装备、节能环保等领域的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场。如今金盘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举行,募集资金总额约4.30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盘科技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盘科技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4257万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约为4.26亿股,公司证券代码为688676,发行价格10.1元/股,发行市盈率21.08倍。

    值得注意的是,金盘科技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因此海南上市公司的数量达到33家。盘科技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约4.30亿元,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建设中高端干式变压器系列产品的数字化生产基地,将助推公司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