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盘科技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000股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当然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特别是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那么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出现,打新股有风险吗?金盘科技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000股,具体是怎么样的?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打新股是指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申购新股必须在发行日之前办好上海证交所或深圳证交所证券帐户。在今日申购的新股当中,这金盘科技就是其中之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盘科技申购如何

    据了解,打新股还是有风险的,在a股市场上,打新股的主要风险为破发。金盘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257.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723.60万股,发行市盈率21.08倍。申购代码:787676,发行价格:10.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

    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发展,金盘科技在干式变压器细分行业已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是行业内拥有较强研发设计能力的优势生产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