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科达今日登陆科创板 新股上市发行价格16.49元

    一般新股上市的消息有不少投资者关注,在不同的时期,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那么深科达今日登陆科创板,而且该新股上市发行价格16.49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深科达新股上市
    深科达新股上市

    深科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热压机、恒温热压机、脉冲热压机、精雕机、贴合机、真空贴合机、OCA贴合机、水胶贴合机等的高新技术企业。深科达今日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深科达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内领先的智能装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深科达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代码:688328,今日该新股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328,发行价格16.49元/股,发行市盈率32倍。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2026万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8104万股。

    深科达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专业搭配合理的研发团队,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平板显示模组设备、半导体自动化设备、直线电机、其他主营业务、摄像模组类设备。如今上市,也成为宝安区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