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最近为什么大跌 股市大跌或与这两大原因有关

    3月9日,A股三大股指低开低走,截止上午10:05,沪指跌逾2%,深圳成指跌3.59%,创业板指跌近4%。那么,A股最近为什么大跌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A股大跌的原因,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

    A股最近为什么大跌
    A股最近大跌的原因

    对于后期市场,有分析表示中期下跌趋势不变,3月为关键月份,如果月线大幅收阴,下跌后将会有反弹;如果月线小幅下跌,调整或将持续至7月前后。中期来看,上证综指的周线云层(3000点-3200点)将会对市场形成支撑,也是本轮调整的阶段性低点。

    另外,有专业人士指出A股最近大跌有两大原因:从内部原因来看,节前市场上涨过快,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是下跌的主要原因;从外部因素来看,市场资金面偏紧,同时央行回收部分资金,投资者担心流动性问题,这也是市场出现持续回探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