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本土零新增 A股医药股还可以选择吗?

    国内疫情数据迎来新的变化,根据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得知,3月9日24小时里,31省区市本土零新增,新增确诊病例5例均为境外输入,另外,还新增3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没有新增死亡病例。

    A股医药股还值得投资
    A股医药股还值得投资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众多实体制造业遭受打击,在这样的影响下,医药行业成为资本市场“炙手可热”板块,相关股票异军突起,迎来逆势上扬的走势。

    但自2021年2月下旬开始,医药板块便开始周期性调整,医药板块的估值也在不断回归120日均线,不少医药公司股价剧烈震荡,全指医药指数从16906点一路“坐滑梯”往下跌。

    然而,从近期医药板块的周期性调整,让投资者们不禁怀疑,在疫情逐渐好转之下,未来医药股真的会是个好选择吗?其实,在多管齐下,医药企业预计营收增长可以覆盖高估值带来的泡沫,因此,长期来看,A股医药股仍是不错的投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