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跌5%进入技术性熊市 今日A股市场高开低走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非常关注股市变化的,当然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大家都想要看到股市行情向好,并且从中获利。但是今日A股市场高开低走,创业板跌5%进入技术性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创业板下跌如何
    创业板下跌如何

    首先,熊市是预料股市行情看跌,前景悲观的专门术语。创业板又称二板市场,专为暂时无法在主板市场上市的创业型企业提供融资途径和成长空间的证券交易市场。如今创业板下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迎来黑色星期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是3月8日星期一,股市绿油油一片,A股市场高开低走,从上午10点左右开始,一路抛售潮。创业板跌5%进入技术性熊市的消息引起投资者们的热议,这是创业板指数创出六年来3476新高点以后跌幅最大的一天。还有深成指跌近4%,沪指跌超2%,各类“茅”跌跌不休!

    针对目前的A股市场,民生证券表示,现在谈论行情结束还为时过早。盘面上看,下跌最多的还是抱团股,抱团风向标白酒概念跌幅居前,泸州老窖、山西汾酒跌停。截至收盘,沪指跌2.30%,报收3421点;深成指跌3.81%,报收13863点;创业板指跌4.98%,报收272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