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股票为什么暴跌 后市还有可能迎来上涨吗?

    3月8日,A股大跌,不少投资者亏损严重。盘面上,军工板块领跌两市,券商板块高开低走,东方财富领跌。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军工股票暴跌的原因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军工股票为什么暴跌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军工股票为什么暴跌
    军工股票暴跌原因

    有分析表示,军工股票大跌是因为有传闻军工整机要进行“带量采购”,存在降价风险;也有传闻军工上游零部件同步降价压力较大。军工股是高弹性品种,急涨急跌是常态。投资者既不应盲目乐观,更不必情绪崩溃,认为军工从此将一蹶不振,并将其“打入冷宫”。

    目前,低估值且具有良好基本面的军工股仍然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长期来看,军工股估值水平会向创新型高科技行业看齐。就目前市场风格而言,板块会逐步在业绩增长与合理估值之间取得平衡,而4月份将会是军工板块的分水岭和试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