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力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将于3月12日申购

    据报道,安徽英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3月12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英力股份,申购代码为30095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00万元。那么,英力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英力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英力股份上市时间

    英力股份主要从事消费电子产品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消费电子产品从设计、模具制造到结构件模组生产的综合服务。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笔记本电脑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

    据小编了解,通过多年行业经营,英力股份与联宝、仁宝、纬创等全球知名的笔记本电脑代工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服务的笔记本电脑终端应用品牌包括联想、戴尔、惠普以及宏碁等全球主流笔记本电脑品牌。

    英力股份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3月1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英力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英力股份极有可能会在3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