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研粉材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24.67倍

    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所以肯定会关注不同时期新股申购和上市的消息。而且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那么有研粉材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24.67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有研粉材新股申购
    有研粉材新股申购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还有新股发行采用市值申购的方法,投资者只要有市值就能申购。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这有研粉材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有研粉材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有研粉材申购消息

    据了解,有研粉材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55.00万股,发行市盈率24.67倍。申购代码787456,申购价格10.62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8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有研粉材是广州有研粉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先进有色金属粉体材料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铜基金属粉体材料、微电子锡基焊粉材料和3D打印粉体材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