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傲农生物将发行10亿可转债 傲农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傲农生物将于3月10日发行1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20,债券简称为傲农转债,申购代码为754363,申购简称为傲农发债。那么,傲农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傲农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傲农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54363”,申购简称为“傲农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3月10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傲农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傲农发债极有可能会在4月初期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