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BIAS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BIAS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ias技术指标 该指标使用技巧一览

关于指标的应用问题,很多炒股的新手都是要了解的。那么bias技术指标是什么呢?BIAS指标一般指乖离率,又称偏离率,简称Y值,是通过计算市场指数或收盘价与某条移动平均线之间的差距百分比,以反映一定时期内价格与其MA偏离程度的指标。

bias技术指标
bias技术指标

乖离率指标就是通过测算股价在波动过程中与移动平均线出现的偏离程度,从而得出股价在剧烈波动时因偏离移动平均趋势可能形成的回档或反弹。那么bias技术指标使用技巧是什么?

bias指标使用技巧

在股票市场中,有不同的技术指标来帮助投资者进行交易参考。乖离率BIAS指标是依据葛兰碧移动均线八大法则而派生出来的技术分析指标。BIAS指标有三条指标线,N的参数一般设置为6日、12日、24日。

bias指标使用技巧:当三条bias曲线在以0度线为中心的狭小范围内往复运动时,说明股价处于盘整格局中,此时应该以观望为主;当三条bias曲线开始摆脱盘整区域并同时向上运动时,说明股价已经进入短线强势拉升行情,此时应该持股待涨;当短、中期bias曲线向上突破长期bias曲线时,说明股价的中长期上涨行情已经启动,此时应该加大股票购买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