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极米科技上市可涨多少 首日涨超300%

    不少炒股的人都会关注股票市场中一些新股的申购和上市的消息,近日就有极米科技上市,而且极米科技是国内投影设备企业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股上市在市场上是一个热点了,那么极米科技上市可涨多少呢?

    极米科技上市涨幅
    极米科技上市涨幅

    极米科技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智能投影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作为国内智能微投第一股,极米科技股价的大涨也代表着资本市场对投影仪行业的看好。极米科技首日涨超300%,我们一起来看看!

    极米科技上市情况

    据了解,极米科技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正式登陆资本市场,证券代码是688696,公司发行价133.73元/股,发行市盈率72.81倍。要说极米科技上市可涨多少?值得注意的是,极米科技上市暴涨3倍,目前,国内智能投影还未出现快速增长的趋势。作为国内智能投影第一股的极米,其股价的一路飙升给投资方带来了丰厚的回报。

    极米科技首日开盘价511.11元,收盘价530.01元,较发行价133.73元/股上涨296.33%,公司总市值265.00亿元。上市首日涨超300%,盘中最高涨超350%,若按盘中最高价计,中一签即可赚23.87万元,可谓牛年第一支“大肉签”。所以极米科技一举成为2021年单签盈利最高的新股,同时打破科创板史上单签盈利最高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