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极米科技上市会涨几天 股票代码是多少?

    参与打新股的股民,对于新上市的股票都非常关注,因为刚上市的股票通常会有向上趋势。然而,大家都比较好奇,被资本市场看好的极米科技上市会涨几天?还有它的股票代码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极米科技股票走势
    极米科技股票走势

    一直被资本看好的极米科技,在上市首日的表现并没有辜负众多投资者与媒体的赞誉,股价翻了3倍。极米科技股票发行价为133.73元/股,股票代码688696,开盘价便达到了511.11元,甚至盘中一度冲高至611.15元。

    极米科技上市首日收盘,股价达530.01元,涨296.33%,总市值为265亿元。截止今日发稿之前,极米科技股票持续上涨,暂时上涨12.88%,最新报595.99元/股,总市值298.00亿元。

    至于极米科技上市会涨几天,这是无法预测。不过,作为激光投影领域的“茅台”级别股票,极米科技的前景令人期待,毕竟资本市场的态度是对极米最大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