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eep最快今年IPO 完成了3.6亿美元融资

    不同新股的上市都有人关注了,特别是一些公司融资之后上市也是有很多投资者会留意的。Keep是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健身App,使用的用户有不少,近日有消息称Keep最快今年IPO,完成了3.6亿美元融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Keep上市消息
    Keep上市消息

    无论是想减肥塑形或增肌,还是寻找健身跑步瑜伽计步等训练计划,你都可以使用Keep,该app上线之后,致力于提供健身教学、跑步、骑行、交友及健身饮食指导、装备购买等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

    Keep上市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运动领域,Keep从多元化角度满足了大众的需求。而且这运动健身软件Keep考虑最快2021年进行IPO。昨日,Keep宣布完成了3.6亿美元的F轮融资。自2014年上线至今,Keep已累计完成8轮融资,累计融资数额超过6亿美元。

    2020年,疫情下,Keep聚焦家庭运动场景模式,进一步完善居家智能运动。所以疫情期间,健身运动类App活跃用户持续保持高位。据了解,目前Keep的用户数已超过3亿,会员数量已突破1000万。所以这Keep上市的消息,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