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这三只龙头股票备受关注

    2021年以来,在汽车领域持续蔓延的芯片短缺,目前已传导至手机领域。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公开表示,2021年芯片极度缺货。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芯片龙头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芯片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芯片龙头股

    一、中芯国际。中芯国际此前披露2020年度第四季度业绩快报,公司净利润为12.52亿元,同比增长93.5%;营业收入66.71亿元,同比增长10.3%。公司表示,2020年受益于消费电子、信息通讯等行业需求强劲,芯片用量上涨,公司全年营收实现增长。

    二、亚翔集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7亿,同比下降64.9%,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实现归母净利润-950.5万,上年同期为8633万元,未能维持盈利状态。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1.5%,同比降低0.7个百分点,净利率为-2.4%,同比降低8.9个百分点。

    三、沪硅产业。沪硅产业主要从事半导体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4亿元,同比增长30.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59.42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