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为什么大跌 创业板指大跌或与这三大原因有关

    3月4日早盘,三大股指低开后震荡下行,创业板指跌逾3%。截至10:12,上证指数报3531.34点,下跌45.57点,跌1.27%。那么,今日A股为什么大跌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其中的原因,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A股为什么大跌
    A股早盘大跌的原因

    3月4日早盘,A股行业板块普遍下跌,其中钢铁等板块涨幅领先,食品饮料、休闲服务、电气设备板块跌幅居前。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共计1470只个股上涨,2237只个股下跌。个股方面,宁德时代、贵州茅台、中国中免、爱美客、海康威视等机构抱团股再度大幅下挫。

    A股大跌的原因:A股本身处于高位,处于调整状态,调整出现大跌是正常的;抱团股集体崩跌,抱团股是当前A股的核心资产,抱团股崩跌,必然会拖累整个市场走跌;美国国债周三再度下挫,10年期和3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本周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