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人街探案3票房受益股 2021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看电影是我们生活中休闲娱乐的一种方式了,不同的电影上映肯定少不了去电影院观看。尤其是今年春节期间上映的电影不少,每一部的票房成绩都不错,那么《唐人街探案3》的票房如何呢?还有唐人街探案3票房受益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唐探3受益股有哪些
    唐探3受益股有哪些

    有新的电影上映,受欢迎程度和票房有很大的关系。在观众们的期待值高涨中,《唐人街探案3》电影上映了,去看了电影的观众表示,除了带来欢笑与感动,剧情细节和唐探宇宙的走向,更是成为热议话题。那么该电影的相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呢?

    唐人街探案3电影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3月1日数据,《唐人街探案3》票房已经突破43亿,观影人次近9千万,稳居春节档电影票房第二名的宝座。唐人街探案3票房受益股的话,有主控方万达电影(002739)、出品方中国电影(600977)、联合出品方阿里影业(1060.HK)、联合出品方金逸影视(002905)、联合出品方欢瑞世纪(000892)。

    值得注意的是,唐人街探案3中,2021概念上市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该企业已经在王健林的整合下,被注入到其旗下A股唯一的上市公司万达电影中,也因此成为《唐人街探案3》票房火爆的大赢家。随着全球疫情防控向好,电影需求有望逐步回暖,为公司业绩回升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