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10例境外输入确诊 医药板块关注这些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影响了很多行业的运营,尤其是不同地区的经济也受到影响。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了,现如今我国疫情防控良好,在3月2日的通报中,31省区市新增10例境外输入确诊,医药板块股票可关注!

    医药板块股票
    医药板块股票

    医药行业在疫情期间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医药行业对于保护和增进人民健康、提高生活质量等方面也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医药板块股票有很多,兼具成长和估值的优势,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10例境外输入确诊,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截至3月2日24时,有确诊病例186例(其中无重症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111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9933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

    医药板块近期出现调整,短期内推荐关注业绩确定性强的标的。全球新冠疫情仍在延续,所以医药板块股票可关注迈瑞医疗、鱼跃医疗、海尔生物;新冠相关的核酸诊断及免疫诊断试剂企业,关注达安基因、硕世生物、安图生物;疫苗领域,关注智飞生物康泰生物、华兰生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