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价股有哪些 这两只个股市场关注度比较高

    在A股市场中,一些低价股关注度是比较高的,因为无需投入过多的资金就可以买入一手股票。因此,一些小伙伴对于低价股是比较青睐的。那么,低价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两只比较受关注的个股吧。

    低价股有哪些
    A股低价股有哪些

    一、工商银行。工商银行深入推进全公司金融战略。聚焦国家战略,主动对接区域协调发展,支持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服务国家全面开放战略。2020年1-9月实现营收6656.93亿元,同比增长2.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1.73亿元,同比减少8.91%。

    二、交通银行。交通银行是一家以银行为主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离岸金融、基金、信托、金融租赁、境外证券等。2020年1-9月实现营收1853.94亿元,同比增长5.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7.12亿元,同比减少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