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连续28天本地确诊零新增 医药股投资机会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还在继续,不少人都是有在留意不同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了。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是依然有零星病例出现和境外输入病例的。不过近日传来好消息,那就是2月26日报道,北京连续28天本地确诊零新增,那么医药股投资机会如何呢?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因为疫情的关系,医药行业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在股市中,医药股有很多,特别是国内仿制药龙头股的话,有恒瑞医药、华东医药、华海药业、普利制药、京新药业、信立泰。那么目前医药股行情,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北京最新疫情消息

    据了解,在2月26日0时至24时,北京连续28天本地确诊零新增,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2月27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1836例,现有确诊病例526例,境外输入4984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24683765例。

    至于医药股投资机会如何?从时间和投资策略上来看,医药股值得长期持有。疫情考验下,实力最强的医药核心龙头公司迎来股价大幅上涨,目前估值处于高位。基本面良好,成长性确定、估值更具吸引力的公司值得关注,例如贝瑞基因、华大基因、迪安诊断、中国中药、金斯瑞生物科技、威高股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