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册制对股市影响大吗 哪些股票有望迎来上涨?

    股票注册制对于一些股民普来说是比较陌生的,因为都不了解其含义,更加不知道全面注册制带来的影响。那么,注册制对股市影响大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注册制对股市的影响

    有分析指出,A股全面实行注册制,有利于对中长期持有优质资产,不利于热衷短线追逐热点的股民,短期在没有增量资金的情况下,依然是存量资金时代,上涨下跌表现不一。另外,具备优秀投研实力的机构持续获利的概率增加,投研能力较差的机构生存难度加大。

    注册制对股市影响大吗
    注册制对股市有何影响

    对于一般的散户股民来说,由于选股能力不足,以及自身掌握的有价值信息不足,导致散户在A股踩雷的概率将会增大。注册常态化以后,很容易出现“大鱼吃小鱼,小鱼打不过就加入大鱼”的情况,个人投资者在A股市场的占比应该会逐渐减少,证券市场上资产托管和投顾服务长期活跃。

    据悉,全面实行注册制有望上涨的股票有:东兴证券(601198)、中原证券(601375)、越秀金控(000987)、五矿资本(600390)、华泰证券(601688)、中银证券(601696)、国投资本(600061)、国盛金控(002670)等。